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尼擋路狂揍黑熊!駐慕尼黑外館:遺憾中國漠視台灣人健康

台灣駐慕尼黑辦事處表示,很遺憾中國持續阻撓台灣與全世界分享台灣的防疫成果,中國此舉也漠視台灣人民的健康人權。(圖擷取自臉書_Taiwan in München)

台灣駐慕尼黑辦事處表示,很遺憾中國持續阻撓台灣與全世界分享台灣的防疫成果,中國此舉也漠視台灣人民的健康人權。(圖擷取自臉書_Taiwan in München)

2020/11/09 1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衛生大會(WHA)今起復會,但台灣仍被排除在外。對此,台灣駐慕尼黑辦事處今日發布一張政治諷刺圖,指出中國維尼擋在WHO門口狂揍台灣黑熊。駐慕尼黑辦事處表示,很遺憾中國持續阻撓台灣與全世界分享台灣的防疫成果,中國此舉也漠視台灣人民的健康人權。

駐慕尼黑辦事處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本(73)屆WHA復會訂11月9日至14日以全線上方式進行,很遺憾截至目前為止我國還沒有收到邀請函。

另外,駐慕尼黑辦事處也發布一張政治諷刺插圖,圖中,台灣黑熊身上穿著「Taiwan Can Help(台灣能幫忙)」、「Health for All(全民健康)」字樣的T恤,想要通過WHO大門,向全世界分享台灣有效的防疫模式,但代表中國的維尼就擋在WHO門前,戴著白手套拉住台灣黑熊的衣領,狂揍黑熊。

對此,駐慕尼黑辦事處表示,「很遺憾中國繼續阻撓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漠視2350萬台灣人民的健康人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