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定挺台加入全球防疫圈! 德國金髮美女議員再為台灣發聲

曾在今年4月為台發聲的德國國會議員珂璐,今日在國會質詢上,要求德國政府正視中國侵略,並再度針對台灣被排擠於全球防疫圈一事為台灣發聲。(圖擷取自臉書_Daniela Kluckert)

曾在今年4月為台發聲的德國國會議員珂璐,今日在國會質詢上,要求德國政府正視中國侵略,並再度針對台灣被排擠於全球防疫圈一事為台灣發聲。(圖擷取自臉書_Daniela Kluckert)

2020/11/05 2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衛生大會(WHA)訂於本月9日復會,但台灣未被邀請。對此,曾在今年4月為台灣發聲的德國國會議員珂璐(Daniela Kluckert),今(5)日在國會質詢時公開要求德國政府正視中國侵略,並再度針對台灣被排擠於全球防疫圈一事為台灣發聲。

早在今年4月,自由民主黨籍(FDP)德國聯邦議員珂璐就曾在德國國,為台灣被排擠於WHO一事,質詢德國聯邦政府,要求支持台灣參與國際防疫圈。

珂璐今日在德國聯邦議院(Bundestag)指出,中國持續在世界各地的侵略明顯增長,不僅威脅著香港,台灣更是首當其衝,她要求德國聯邦政府,明確清楚表態對於中國議題的立場。

另外,珂璐再度就台灣被排擠於WHO為首的防疫圈一事,要求德國聯邦政府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尤其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全球疫情肆虐之際,應讓防疫有成的民主台灣有觀察員資格。

對此,駐慕尼黑代表處也公開向持續為台發聲的珂璐致謝,並期盼更多共享理念價值的國際友人持續為台灣發聲,促進台灣深化及廣化國與國之間的實質友好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