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整併後22里消失 12屆元老里長這樣說

屏東市里鄰整併後,泰安里將消失,已蟬聯12屆泰安里長的邱林春枝以平常心看待。(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市里鄰整併後,泰安里將消失,已蟬聯12屆泰安里長的邱林春枝以平常心看待。(記者李立法攝)

2020/11/08 10:27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市里鄰整併後將有22個里名消失,已蟬聯12屆泰安里長的邱林春枝,因泰安里將與其他里合併,她的里長連任紀錄將面臨挑戰,邱林春枝說「平常心看待」。

屏東市明年7月過後將整併為59里,其中里民數僅數百人的大同、泰安、文明、端正、武廟等5里將合併為「大同里」,72歲的泰安里長邱林春枝是全市蟬聯里長次數最高紀錄保持人,因服務熱心,外界認為她要繼續連任泰安里長應不成問題,但明年行政區調整後,泰安將併成大同里,對其連任之路增添不少數變。

邱林春枝說,里鄰整併已經定案,泰安里明年將成歷史名詞,她擔任里長快要半世紀了,難免有所感慨,但她還是里民的好朋友,服務的心不會改變,里長任期還有2年,很多人都問她併里後還選不選,她平常心看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