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仕傑誤上中天節目 時力:將送人事評議機制處理

時力國際部主任劉仕傑。(資料照)

時力國際部主任劉仕傑。(資料照)

2020/11/06 21:45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中天新聞台換照爭議持續延燒,時代力量一向標榜反紅媒、嚴審中天換照,然而時力國際部主任劉仕傑今天卻出現在中天新聞台「反關台 挺中天」戶外開講節目,引發各界議論;時代力量今晚表示,劉仕傑是「誤上」節目,時代力量深表歉意,並已予以斥責。

時代力量中央黨部今晚發出聲明稿,指出對黨職人員管理之疏失,謹以致歉,並將儘速將此案交由內部人事評議機制處理。

時代力量表示,在中天換照審查之際,劉仕傑因個人疏失,決定上中天節目,致使出現與中天「捍衛新聞自由」字樣同框的畫面,造成外界對時力立場產生混淆,非常不妥。

時力指出,經查劉仕傑上節目是為談美國總統大選,發言內容確實未超出這個範圍,亦未談及中天換照。

時力重申,對於NCC基於新聞專業及操守嚴審中天換照,與新聞自由無關,時代力量立場從未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