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中」二階2.9萬份連署交卷 陳致中︰以謙卑心尊重每位市民

罷中總部偕同志工,今送出罷中第二階段2.9萬份連署。(記者王榮祥翻攝)

罷中總部偕同志工,今送出罷中第二階段2.9萬份連署。(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1/02 21:0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免高市議員陳致中總部,今送出第二階段2.9萬件連署書,總部發言人郭倫豪指出,要讓陳致中成為高市第1個進入第3階段罷免議員;陳致中對此指出,民代隨時接受民意檢驗,將抱持最大謙卑之心,並尊重每一位市民的意見。

罷免高市議員陳致中總部今將第二階段連署送至高市選委會,郭倫豪指出,總計送出2.9萬件,比門檻約2.8萬人多出一點,因編碼出了點狀況,原定今下午3點送件,延到傍晚5時20分才順利送出,目標挺進第3階段投票。

陳致中選區在高雄前鎮與小港,選舉人數約28萬,第二階段需要10%連署、約2.8萬人同意。罷中總部前日宣告,預定今天下午3時送件,但因編碼臨時出狀況,延遲至5時許才彙整完畢,順利送出超過門檻的2.9萬件,另保留近3千件備用。

高市選委會接續需在40天內完成審核,假設罷中二階通過,第三階段進入實質投票,同意罷免要超過25%,意即需超過7萬多票才能完成罷免。

郭倫豪強調,希望前鎮及小港民眾好好思考,回歸到為什麼要罷免這個人?讓人民不滿而罷免,讓他有可能成為高雄市第1個進入第三階段罷免的議員。

陳致中對此指出,民代隨時接受民意檢驗,將抱持最大謙卑之心,並尊重每一位市民的意見,他也會努力作好基層服務工作,在議會認真監督問政,不會辜負鄉親託付。

罷中總部今送出第二階段2.9萬份連署書到高市選委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罷中總部今送出第二階段2.9萬份連署書到高市選委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