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外籍女大生命案 蘇揆代表政府向家屬致歉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在台遇害身亡,震驚社會,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代表政府向被害學生家屬表達歉意。(資料照)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在台遇害身亡,震驚社會,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代表政府向被害學生家屬表達歉意。(資料照)

2020/10/31 13:38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在台遇害身亡,震驚社會,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代表政府向被害學生家屬表達歉意,並指示內政部長徐國勇與警政署長陳家欽南下處理後續事宜,蘇揆並指示就校園周邊安全提出改善措施。

丁怡銘說,蘇貞昌除代表政府向被害學生家屬致歉,也要求相關部會就治安作為、學生通勤路線安全提出改善,並協助被害學生家屬來台處理後事。

丁怡銘表示,蘇貞昌表示,台灣是一個友善而進步的國家,發生這樣的治安事件,嚴重傷害國家形象,他要代表政府向被害學生家屬表達歉意,也請內政部長徐國勇與教育部長潘文忠,廣納各界意見,就校園周邊安全提出改善措施。

馬來西亞的鍾姓女學生28日晚間從校園返回宿舍途中,步行經過台鐵沙崙支線高架橋下便道時,遭到梁姓男子隨機以繩索勒住頸部並強拉上車,死亡後遺體被棄置在高雄市阿蓮一處山區。涉案梁嫌遭檢警逮捕,橋頭地方法院並已裁定羈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