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蔡英文P圖成毛澤東!國民黨自詡站在自由那方 引網友不滿

國民黨將蔡英文「P圖」成毛澤東。(圖取自推特「中國國民黨KMT」)

國民黨將蔡英文「P圖」成毛澤東。(圖取自推特「中國國民黨KMT」)

2020/10/28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CC於昨(26)日舉辦中天新聞換照聽證會,全程耗時8小時。對此,支持中天的國民黨今日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站在言論自由的那一方,總統蔡英文卻是獨裁的政權,並將蔡英文「P圖」成中國前領導人毛澤東,不料此舉卻引發網友不滿。

國民黨在推特上貼出圖片,將蔡英文改成毛澤東的形象,暗示蔡英文獨裁、控制應該要獨立於政黨外的機關通訊委員會NCC,並直接於貼文中標記蔡英文,質問「我們站在言論自由的那一方,而蔡英文你呢?」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不買單,留言表示「一個官方帳號居然發這種圖」、「有夠low ,一個堂堂大黨也在Po這種P圖自high」、「說真的,國民黨推特小編這種英文程度,直接發中文就好,不要硬掰,很可笑,好嗎」、「國民黨是不是覺得民調還不夠低啊?真的一直在自殘」。

國民黨推特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