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界關切韓國瑜動向 許淑華:會透過正規管道傳達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右)今日接受王淺秋(左)的廣播節目專訪。(圖擷自中廣Youtube頻道)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右)今日接受王淺秋(左)的廣播節目專訪。(圖擷自中廣Youtube頻道)

2020/10/26 13:5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久未在媒體上露面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除自爆近期有去開眼袋,把自己「打理一下」之外,對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況,許也表示,韓當然關心時事,但以他現在的角色不適合講太多話,韓現在在做的是當農夫,準備種枸杞。

許淑華今接受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主持的廣播節目專訪,許淑華一開始就提到,很多朋友問她最近在媒體上消失的原因,她自爆,除了準備籌備選南投縣長之外,前陣子也把自己稍微「打理一下」,有做牙齒、臉部,去開了眼袋。前陣子也去整理牙齒,有裝臨時假牙和植牙,怕上節目的話臨時假牙會掉。

許淑華也說,她現在準備選南投縣長,這是她從政的設定目標,也從不諱言往那方向努力,接下來國民黨內要進行初選,可能是在明年年終,希望黨內有默契,不論誰出線,都不允許分裂的狀況,這是南投的傳統。

對於外界關切韓國瑜的未來動向,許淑華說,之前看新聞常出現「親韓人士」,她就會想這些人哪裡來的,她認為,未來韓若有任何動向,一定會透過最正規的管道,例如王淺秋或競選總統時的發言人何庭歡來傳達。

許淑華也指出,她本月中過生日時曾到過韓國瑜家中,韓家人幫忙慶生,韓國瑜最近很好,關心時事但生活簡單,現在正準備種田,連田地都犁好了。至於要種什麼?韓則回說要種枸杞,因為認為大家看手機時間太長了,眼睛不好,所以想種枸杞給大家吃。

許淑華表示,韓國瑜看目前台灣的變化,從選後到現在、對黨內外都會憂心,但他認為他現在的角色不適合講太多話,擔心被聯想,現在做農夫也很好,夫人李佳芬也挺開心的。

許淑華認為,韓國瑜現在適度休息也很好,黨內黨外有需要他,他本來就義不容辭幫忙,但現在階段沒有立場,也不希望針對他個人的規劃上做聯想,低調也滿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