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飯沒約成 柯文哲意外「羽」蔣萬安同台跳操比愛心合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排右三)出席第7屆「羽你有約」公益賽,立委蔣萬安也現身,2人意外同台還大跳操。(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排右三)出席第7屆「羽你有約」公益賽,立委蔣萬安也現身,2人意外同台還大跳操。(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2020/10/17 13:25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視為2022台北市長熱門人選,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日前提議市長柯文哲與蔣萬安見面,柯當時爽快說,「我請他吃飯好了」,但蔣以立法院會期太忙,讓柯碰了軟釘子。柯文哲今早出席第7屆「羽你有約」公益賽時,蔣萬安也受邀到場意外同台,2人展現高度配合力,不僅一起跳操,還手比愛心跟全場選手合照,合照之後柯便離開,2人並無太多互動。

第7屆「羽您有約」羽球公益賽今早在台北市大安運動中心登場,多達200多個隊伍、超過2000人報名;柯文哲到場為參賽選手打氣加油,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全民羽球發展協會也邀請目前世界排名第7、台灣第1的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與柯文哲一起進行開球儀式,立委蔣萬安、林奕華等人皆出席。

率先抵達會場的柯文哲致詞表示,報名參加的選手超過2千名,讓他驚呼參加人數一年比一年多,教育的主體是學生,圍繞著學生家長、教師還有校長、學校行政人員以及教育局,其中,家長在完整的教育體系很重要的支持者跟協助者,教育局受到學生家長會聯合會的協助相當多,也辦了許多活動。

柯文哲看到這次比賽由小學生擔任裁判,他認為這可以培養責任感、清楚掌握賽制規則及換位思考的能力,而大人參賽者也要遵守運動規則及服從裁判判決,共同培養運動精神及態度。

柯致詞一半,蔣萬安悄然現身,但蔣並未致詞,隨後柯主持開球儀式,接著柯文哲、蔣萬安兩人在主辦單位安排下,一起下場跟著全體人員跳操,但2人中間相隔著中華民國全民羽球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宜倫,因此並沒有太多互動。但最後柯文哲、蔣萬安比肩而立,一下手按讚、又是手比愛心跟選手合影,配合度相當高。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五)出席第7屆「羽你有約」公益賽。(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五)出席第7屆「羽你有約」公益賽。(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