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罵吳怡農「渣男」 馮世寬改口:充滿智慧的年輕人

針對吳怡農昨提出「全民皆兵」,稍早傳出馮世寬嗆吳「渣男」,不過稍晚接受立委質詢時,馮世寬又稱吳怡農是個充滿智慧的年輕人。(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吳怡農昨提出「全民皆兵」,稍早傳出馮世寬嗆吳「渣男」,不過稍晚接受立委質詢時,馮世寬又稱吳怡農是個充滿智慧的年輕人。(記者方賓照攝)

2020/10/15 10:38

相關新聞:反對吳怡農提「在家當兵」 馮世寬批渣男力倡全民國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新境界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提出「全民皆兵」,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上午一度批評吳怡農「渣男」,不過稍晚接受立委質詢時,馮世寬又改口說沒說過這句話,並稱吳怡農是個充滿智慧的年輕人,希望吳怡農「不要太難過」。

針對吳怡農昨提出「全民皆兵」,建議長期抗戰需要全面且具備組織性的國防和後備能力,以及提出組成「國土防衛隊」的主張,馮世寬今上午在立法院備詢前一度聲稱吳怡農「那是個渣男啦,不要聽他的」,並強調他主張全民國防,只要離開這個主題都是錯誤的。

據《ETtoday》報導,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在質詢時詢問馮世寬,為何以「渣男」定位吳怡農,對此馮世寬聲稱他不記得自己有講過渣男,並稱自己跟吳私底下還蠻要好的,並稱吳怡農是個「充滿智慧的年輕人」,希望吳怡農不要太難過。不過馮世寬也強調,台灣現在最重要的是全民國防,認為吳有一些想法偏離主題,「我極不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