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邰智源賀國慶遭酸民出征 他嗆爆:邰哥比我更早挺綠

邰智源在社群媒體發文祝賀台灣國慶日,引發酸民起底背景。(圖取自邰智源邰邰的IG)

邰智源在社群媒體發文祝賀台灣國慶日,引發酸民起底背景。(圖取自邰智源邰邰的IG)

2020/10/11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雙十國慶,邰智源昨(10日)打破藝人沉默慣例,勇敢在臉書、IG雙社群平台上發文慶賀,並嗆「我們國家生日為什麼不能講,父母親生日不能慶祝,只能認賊作父嗎?蛤」一席話引發大量酸民圍剿,挖出邰智源背景加以批評,引發同行的陳嘉行嗆爆酸民。

邰智源10日在網路上放出《木曜4超玩》成員們的合照,以此慶祝:「祝願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台灣自由民主,法治社會安康。」更放上7個國旗和生日蛋糕、氣球和禮物作為點綴,最後標籤寫下:「中華民國萬歲」、「台灣民主自由萬歲」;他隨後於底下留言區說:「我們國家生日為什麼不能講,父母親生日不能慶祝,只能認賊作父嗎?虫合~。」

邰智源發言卻引發酸民起底背景,質疑他出身知名紅色媒體的綜藝節目,在2000年民進黨執政期間用盡全力嘲諷本土陣營,認為他這時候出面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也僅為一時之舉,彰化磺溪協會理事長楊子賢在臉書發文分析,邰智源2008年總統大選支持的是本土陣營,在韓國瑜競選總統期間也無答應與韓合作,「邰智源願意敢講其他藝人所不敢講,此事就必須高度給予肯定」。

藝人「焦糖陳嘉行」則在臉書上指出,「出征邰哥的朋友金正毋通喔⋯⋯意識形態是會跟著生命經驗變化的,況且他可是比很多人,包括我更早在逆風時幫民進黨發聲。」陳嘉行強調,「幫個忙,有去留言謾罵的能說聲抱歉最好,拉不下臉的至少把留言刪掉。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