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海軍情》國慶過了來透氣?共機連6天侵入西南空域遭驅離

運八反潛機。(國防部提供)

運八反潛機。(國防部提供)

2020/10/11 09:17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雙十國慶日剛過,中共軍機一早迫不及待兩度侵擾西南空域,我空軍照例廣播驅離,這已是共機連續6天侵擾台灣西南空域。

根據記錄,上午8時42分中共軍機入侵我ADIZ(西南空域),高度3000公尺,空軍照例在空警戒、兩度廣播驅離;9時01分再次侵入,高度則為4000公尺。

空軍昨透過國防部官網「即時軍事動態」發布中共解放軍軍機進入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飛航的情況;根據空軍公布圖資,一架運八反潛機自中國廣東、福建省交界處的外海飛入中華民國防空識別區,隨後以東南向朝識別區深處飛行,再依相似路線折返飛回中國沿海,國防部於9月16日首度發布共機動態後,這已是第25天來,共機第17度(含今天)擾台。

「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管理員許先生分析,早上入侵的共機編號比對國防部公布紀錄,應該仍是中共運八反潛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