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批高雄市政「韓國瑜中槍」 陳其邁:打到自己人也不太好

陳其邁(右二)今天傍晚到旗津豪華露營區,與民眾同歡。(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右二)今天傍晚到旗津豪華露營區,與民眾同歡。(記者葛祐豪攝)

2020/10/01 19:1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競選高雄市長失利的國民黨議員李眉蓁,引用《遠見》雜誌公布2020年縣市總體競爭力評比,直言「高雄的城市競爭力直直落怎麼辦」,但該評比主要以2019年統計數字計算,遭酸打錯自己人。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傍晚受訪時,也替韓國瑜叫屈說,市長補選最後一天下大雨,韓國瑜還幫李眉蓁站台,這樣打到自己人也不太好。

《遠見》雜誌公布2020年縣市總體競爭力評比主要以2019年統計數字計算,僅部分評估也採用2018、2017年的數據,高雄是六都最後一名。

競選高雄市長補選失利的國民黨議員李眉蓁,卻在臉書粉專引用該份評比,直言「高雄的城市競爭力直直落怎麼辦」,也對高雄市政提出看法。但2019年高雄市長是韓國瑜,李眉蓁「錯打自己人」的針砭,讓許多網友笑翻,笑稱「妳是不是很討厭韓國瑜」、「抓到了,是韓黑」。

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傍晚受訪時反酸說,還是要根據正確的數字,市長補選最後一天最後一天下大雨,韓國瑜還幫李眉蓁議員站台,這樣打到自己人也不太好,未來在議會應該還有很多質詢的機會,希望跟李議員可以就正確的數字,雙方互相討論切磋。

另對於高市府二度發函高雄港區土開公司,希望董事長暫代總經理,等於親韓的總經理洪東緯可能將離職?陳其邁則解釋,總經理的人選,是基於專業跟績效的考量,都尊重高雄市都發局跟當時的代理市長楊明州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