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情報船往南移 我海軍船艦嚴密監控後消失

今天上午在台東海濱公園即可看到與綠島之間的海域有艘船艦,海巡證實是我軍運輸艦。(記者黃明堂翻攝)

今天上午在台東海濱公園即可看到與綠島之間的海域有艘船艦,海巡證實是我軍運輸艦。(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09/26 12:1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一艘中國情報船從9月18日開始就出現在花蓮外海38至75浬間,疑為蒐集我發射飛彈情資,昨天開始往南移到綠島東方40浬處,我國海軍巡邏艦靠近監控,這艘情報船今早已經離開。

另外,今天上午有民眾在台東海濱公園,看到在台東和綠島間的海域有艘船艦,海巡單位證實是我國海軍運輸艦,由北往南航行。

中科院24日同時在屏東九鵬基地和台東三仙台海岸發射飛彈。軍方人士透露,在此之前,中國解放軍情報船從18日開始就出現花蓮外海,我海軍131艦隊的錦江級巡邏艦也迅速掌握,在花蓮外海監控,運輸補給艦也同時出現。

據悉,9月24日晚間中科院發射飛彈,中國情報船接近到花蓮外海38浬處,錦江級巡邏艦立即接近,嚇阻情報船繼續往前。

軍方人士今天表示,解放軍情報船昨天傍晚開始往南移,晚上10點許出現在綠島東方40浬,今天上午已脫離監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