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功嶺役男跟盧秀燕講悄悄話 網友敲碗想知道兩人講什麼

中秋佳節近,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媽媽市長」身分,帶著可樂、炸雞上成功嶺探視役男,更有役男成功跟盧秀燕講悄悄話,讓不少人好奇敲碗想知道究竟說了什麼。(擷自盧秀燕臉書)

中秋佳節近,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媽媽市長」身分,帶著可樂、炸雞上成功嶺探視役男,更有役男成功跟盧秀燕講悄悄話,讓不少人好奇敲碗想知道究竟說了什麼。(擷自盧秀燕臉書)

2020/09/25 17:4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中秋佳節近,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媽媽市長」身分,帶著可樂、炸雞上成功嶺探視役男,結果阿兵哥「大膽撩妹」,對著關心問著有沒有想家、想媽媽、想女友的盧秀燕直撩「比較想市長」; 還有役男成功跟市長講悄悄話,讓好奇網友敲碗想知道到底兩人講了什麼?盧秀燕今臉書再加碼公開與役男真實對話,役男說「萬一妳不能來看我們,炸雞和可樂還是要來喲」,趣味溫馨互動,讓網友直呼也太可愛了吧!

盧秀燕每年均會安排時間上成功嶺慰問役男,每次都會帶上役男最愛的漢堡、炸雞及可樂,今年因疫情關係,探視役男行程暫停多時,近來隨著國內疫情穩定,加上不少役男聽「學長」說起市長媽媽以前都會帶著漢堡、炸雞到訪的福利,羨慕不已,透過家長輾轉經各式管道打聽「今年市長媽媽會不會到成功嶺」。

盧秀燕得知役男心聲,最近趁著疫情趨緩,趕在中秋佳節前夕帶著阿兵哥的最愛漢堡、炸雞到訪成功嶺役男,果然大受歡迎,盧秀燕一到就跟阿兵哥閒話家常,有網友公布盧秀燕與役男趣味對話。

盧秀燕問開心吃著她帶去的伴手禮的役男「喜歡吃漢堡還是炸雞」,阿兵哥秒回「喜歡妳」;盧秀燕再問「有沒有想女朋友、想媽媽」,役男再攻「比較想市長」,盧秀燕處變不驚問「有女朋友的舉手」,阿兵哥再撩「妳可以當我女朋友嗎」,逗得盧秀燕眉開眼笑。

更有役男成功跟盧秀燕講悄悄話,讓不少人好奇敲碗想知道究竟說了什麼。

盧秀燕今在臉書加碼公布跟役男的對話,有役男說,「萬一妳不能來看我們,炸雞和可樂還是要來喲!」市長媽媽與役男的逗趣互動引起網友回響,有人說役男也太可愛「跟媽媽撒嬌的概念」,還有人羨慕以前都沒有炸雞漢堡的福利,更有人加碼要求,「市長若不能上成功嶺,沒有漢堡炸雞可不可以有榮譽假」。

下午盧秀燕還原慰勞役男始末,她說,因為擔心役男離家是否有適應問題,從開始上成功嶺探視就習慣帶著年輕人愛的速食口味探視,沒想到成為役男期待的行程; 這陣子因疫情沒辦法上成功嶺,有不少役男透過家長等管道來問「市長何時上成功嶺」,想著中秋佳節將近,就趁空滿足役男們的期待。

盧秀燕也證實現代役男跟以前真的不一樣,超活潑可愛,反應更是靈活,跟她一搭一唱,氣氛愉快,面對役男對她使出撩妹術,盧秀燕氣定神閒笑說:「顯示役男對軍中生活適應得不錯。」

盧秀燕也說,確實有役男趁機跟她講悄悄話,請她幫轉達一些事情,她不便公開,但很開心役男把她當「市長媽媽」,分享心事。

中秋佳節近,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媽媽市長」身分,帶著可樂、炸雞上成功嶺探視役男。(擷自盧秀燕臉書)

中秋佳節近,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媽媽市長」身分,帶著可樂、炸雞上成功嶺探視役男。(擷自盧秀燕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