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接機」美國務院次卿 前外交官:所作所為匪夷所思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17日抵台訪問,國民黨人士與民眾去松山機場「接機」抗議。圖中為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左為葉毓蘭。(記者廖振輝攝)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17日抵台訪問,國民黨人士與民眾去松山機場「接機」抗議。圖中為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左為葉毓蘭。(記者廖振輝攝)

2020/09/17 2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今天下午(17日)抵台,國民黨議員應曉薇、陳重文、國民黨中常委田方倫,以及立委葉毓蘭和陳玉珍等人率眾到松山機場「接機」,抗議美豬上路,致使不少旅客因受到干擾感到反感,質疑他們是否有事前提出集會遊行申請。而前外交官劉仕傑則批國民黨為搏新聞版面,所做所為讓人傻眼。

國民黨人士今天率領反美豬民眾,於下午3點多就到達松機現場,向媒體表達訴求,隨後還進到機場大廳高舉布條大肆抗議。過程中有旅客直言不應該在機場這樣干擾其他人,質疑他們是否有事前申請集會遊行。

劉仕傑事後也在臉書上表示,這次柯拉克來台,「無論中間有多少波折,遠來總是客。更何況人家是來出席台灣前總統李登輝的告別式,這是國家級的重要儀典。」沒想到國民黨竟跑去松機搞這齣,「試想,如果親友過世,有人特意坐飛機回台悼念致意,你縱使再怎麼不喜歡這個人,也不至於去當面嗆聲吧?」最後更批,「國民黨為了搏新聞版面,所作所為匪夷所思,令人歎為觀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