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宣布競選花蓮縣長

過去曾創下台灣姓名最長紀錄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今天到花蓮縣政府的財神爺雕像前宣布參選花蓮縣長。(記者王錦義攝)

過去曾創下台灣姓名最長紀錄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今天到花蓮縣政府的財神爺雕像前宣布參選花蓮縣長。(記者王錦義攝)

2020/09/15 12:07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過去曾創下台灣姓名最長紀錄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騎著機車從嘉義翻過中央山脈到花蓮,今天在縣府門口的財神爺前宣布要參選2022年花蓮縣長,他說,嘉義跟花蓮都同樣是北迴歸線經過的縣市,他希望能打通中央山脈興建一條「台灣海陸大隧道」,從花蓮-嘉義一直連到中國廈門,強調「財神總統一定讓花蓮發財」。

花蓮縣政府門口剛好立有一尊人稱財神爺的布袋和尚雕像,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今天特別到縣府前宣示參選決心,他說,就是財神招喚他這個財神總統前來花蓮參選縣長,他以布袋和尚名言改編為「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台灣成功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認為他到花蓮就是幫助花蓮向前進、發大財。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主張要打通中央山脈,興建一條從花蓮到南投再連到嘉義,最後在穿過台灣海峽連接廈門,他說,過去二度參選嘉義縣、市長、立委時,就提出政見主張兩岸應該闢建「海峽隧道」,現在他準備參選花蓮縣長,更把海峽隧道擴大為台灣海陸大隧道,讓花蓮成為面向太平洋的頭,由財神總統在花蓮帶領台灣發財。

「我是創造型的人物」,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說,2006年起以三輪車騎遍全台灣,蒐集並親吻台灣各鄉鎮市區泥土拼成「寶島台灣圖」成為當時創舉,當時也有在花蓮舉行親吻大地活動,獲得花蓮高中師生的迴響;2014年參選嘉義縣長的選舉公報,他就要求放自行設計國旗圖案,但當時嘉義縣選委會不肯,後來才修法改進;還有過去改名打破最長姓名紀錄等等,都是創立先驅。

「財神總統到,無人能稱王」,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說,他騎著他的「陸軍二號」從中橫到達花蓮,準備投入2022年花蓮縣長選舉,他秉持一步一腳印,現在開始在花蓮宣傳他的理念,他認為他「一定成功、已經成功」,花蓮人相當的良善,他一路走中橫過來,就覺得花蓮相當的好,之後會找地方落戶籍,全心為花蓮來奉獻。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得知花蓮有名市民代表叫做「許願神」後,他說,過去他的名字曾跟許願神一起登上新聞版面,財神跟許願神一起上過新聞版,因此他到花蓮後,想要找機會拜會許願神,希望「雙神合體,天下無敵」。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原名黃宏成,台灣桃園市人,經多次改名後現名為15字打破中華民國戶政史上最長姓名紀錄,直到2020年6月被「晉瑋臺灣台東之子大麻煩要投油土伯歐薩斯」19字超越。過去他參選過嘉義縣長、嘉義市長、嘉義市立委,競選風格在嘉義獨樹一幟,像是裝扮為財神,在選舉公報上刊登「發財民國10000元鈔票等等,增添許多選舉話題跟樂趣。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今天到花蓮縣政府的財神爺雕像前宣布參選花蓮縣長。(記者王錦義攝)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今天到花蓮縣政府的財神爺雕像前宣布參選花蓮縣長。(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