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串連挺「反美豬」公投 林奕華:國民黨要開始走上街頭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奕華表示,黨籍立委將全力配合反美豬公投連署,國民黨要開始走上街頭。(記者陳昀攝)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奕華表示,黨籍立委將全力配合反美豬公投連署,國民黨要開始走上街頭。(記者陳昀攝)

2020/09/10 15:23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以行政命令宣布放寬瘦肉精美豬進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發動「反瘦肉精美豬食安公投」,串連22縣市黨部於本週末展開連署。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奕華今受訪表示,黨籍立委將全力配合,分散到連署點宣講,「國民黨要開始走上街頭」。

林奕華在黨團大會後受訪指出,新會期將面臨美豬、修憲、前瞻、紓困等重大議題,但瘦肉精肉品衍生的問題還是最重要,台灣外食族很多,管理面很難做到滴水不漏,必須從源頭管理,國民黨團的立場也很清楚,要的是FTA(自由貿易協定)而不是BTA(雙邊貿易協定),而不是蔡總統說的「沒有任何交換」。

林奕華表示,週六將配合中央黨部發動全台連署,立委將分散到不同連署點向民眾說明美豬議題的重要性、募集連署書,相信第一階段很快就能達標,不只開記者會,也有街頭宣講,「國民黨要開始走上街頭」,鼓勵民眾站出來捍衛自己權益。

林奕華坦言,公投連署第二階段門檻較高,除了把握最後實現,預估中選會也會嚴審,黨團大會特別提醒黨籍立委,必須提高連署書的有效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