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愛曾玟學!賴品妤:公領域我們會繼續品學兼優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爆出正與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熱戀中。(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爆出正與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熱戀中。(資料照)

2020/09/08 11:37

相關新聞

立院女神傳熱戀!周刊爆賴品妤十指緊扣議員 連4天同住香閨

曾玟學認愛賴品妤 強調不影響工作、不入民進黨

〔記者黃欣柏、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爆出與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發展出「品學戀」,對此,賴品妤今未接記者電話,但稍早在個人臉書發文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私領域請給我跟玟學一點空間,公領域上我們彼此都會繼續努力品學兼優!」

對於個人感情事務成為媒體焦點,賴、曾二人似乎私下已討論好如何回應,稍早曾玟學也在同一時間於臉書發文,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在私領域上請給我們一點空間,公領域上彼此都會繼續努力。」

曾玟學今早受訪承認戀情,但表示此為兩人私領域之事,對於交往時間、細節不願多談,對於前時力同志譏諷退黨是為「去當新潮流的乘龍快婿」,曾玟學強調兩人關係不影響各自在公領域上的表現,自己也不會因此加入民進黨,「會繼續以無黨籍身分努力。」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爆出與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如圖)發展出「品學戀」。(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爆出與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如圖)發展出「品學戀」。(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