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兩岸立場 朱立倫︰與大家一致

對於江啟臣的兩岸論述,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出席前受訪,江的立場跟大家立場一致。(記者方賓照攝)

對於江啟臣的兩岸論述,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出席前受訪,江的立場跟大家立場一致。(記者方賓照攝)

2020/09/06 10:2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今舉行第20屆第4次全國代表大會,對於江啟臣的兩岸論述,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出席前受訪,強調他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很多議題都討論過,江的立場跟大家立場一致。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一定要能跟所有台灣人民站在一起,堅持中華民國民主自由的立場,兩岸交往絕對不能被惡意貼上舔共或親共賣台的標籤,一定要走出這樣的困境,國民黨立場從過去到現在都一定堅持黨章規定,未來要讓所有民眾知道國民黨跟民眾站在一起,民眾最關心的反倒是民生健康食安的議題,所有的議題都要跟民眾站在一起。

江啟臣是否在兩岸論述上難以擺脫大老包袱?朱立倫指出,江這次把很多立場說清楚是一定要的,國民黨要一起努力讓民眾知道國民黨立場是堅定的跟所有台灣人民站在一起,堅定的站在中華民國民主自由的立場,將來國民黨重新執政後,絕對為全體台灣人、全體中華民國國民努力。

對於國民黨擬推出反美豬公投,朱立倫說,他第一天就講「到底我們換了什麼?」犧牲所有民眾健康,如果沒有換到東西只換到假象,那犧牲有什麼意義,公投最重要的立場是以民眾健康為出發點,國民黨作為在野黨,一定要有這樣立場跟民眾站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