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製口罩冒充MIT 蔡英文:查辦到底,不容魚目混珠

蔡英文總統今晚在臉書發文說,中國製口罩冒充MIT,政府絕對查辦到底,確保防疫沒有破口!(擷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總統今晚在臉書發文說,中國製口罩冒充MIT,政府絕對查辦到底,確保防疫沒有破口!(擷自蔡英文臉書)

2020/09/03 22:50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晚在臉書發文說,中國製口罩冒充MIT,政府絕對查辦到底,確保防疫沒有破口!

蔡英文表示,昨天有藥師通報,發現有業者把中國製的非醫用口罩,冒充成Made in Taiwan的醫療口罩銷售,魚目混珠,嚴重影響了口罩國家隊辛苦累積的信譽。這是令人不能接受的行為。

她指出,目前,衛生福利部已經查獲冒充的口罩,停止該廠商的生產和出貨作業,並擴大追查還有沒有其他違規業者。對於違規廠商的行為,我們一定會要求主管機關清查清楚,依法開罰。檢調單位也正在介入偵辦。

蔡英文強調,如果有北部民眾買到標示「Carry mask」的口罩,可以在9/4到9/11之間,前往有販售口罩實名制1.0的藥局或衛生所換貨。而違法行為絕不允許,我們一定查辦到底,不會讓魚目混珠的違規產品,影響口罩國家隊的奉獻和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