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畏敵情威脅 三軍「軍人節」短片連發秀戰力

三軍在軍人節前夕陸續發布形象影片(擷取自陸軍司令部影片)

三軍在軍人節前夕陸續發布形象影片(擷取自陸軍司令部影片)

2020/09/02 17:45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明天為「93」軍人節,國防部早在今年8月中旬,已推出一系列慶祝活動,在敵情威脅日趨嚴峻之時,各軍種近期亦接連發布軍人節短片,宣揚國軍官兵保家衛國形象,除向崗位上的官兵致敬,也藉此爭取國人認同。

陸軍司令部臉書影片:

陸軍司令部短片以官兵24小時守護台灣為基礎概念,將市井小民的24小時生活,和陸軍官兵24小時執行各項任務的畫面並陳,讓國人了解官兵時刻為台灣付出的精神。

海軍艦指部臉書影片:

海軍艦隊指揮部短片以軍服主題作為延伸,指官兵穿上軍服那刻起,全神貫注迎接各項挑戰,更強調,面對當前敵人的武力恫嚇,艦隊官兵毫無畏懼、堅守崗位,面對任何來犯威脅將迎敵痛擊。

空軍司令部臉書影片:

空軍司令部短片則以「無懼挑戰」為題,以國軍歷史照片作為開場,並指出,面對詭譎多變的台海情勢,空軍做好萬全準備捍衛寶島,守護國人安全責無旁貸,並秉持「國家主權,寸土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精神,面對任何挑戰都將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