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黨員宣布退黨!手機查黨籍驚見「此人已離世」

藍營台南黨部1名黨員宣布退黨,使用手機app查詢黨籍狀況,驚見系統訊息顯示「此黨員已離世」。圖為國民黨黨徽。(資料照)

藍營台南黨部1名黨員宣布退黨,使用手機app查詢黨籍狀況,驚見系統訊息顯示「此黨員已離世」。圖為國民黨黨徽。(資料照)

2020/09/02 17:40

相關新聞:退黨被詛咒「已離世」 國民黨南市黨部致歉:欄位輸入錯誤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黨部1名黨員不滿黨內狀況,公開聲明退黨,不料在使用手機APP「國民黨數位黨部」查詢是否退黨成功時,驚見系統訊息顯示「此黨員已離世」,讓他氣得認為自己遭到詛咒。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該國民黨前黨員在公開聲明退黨之後,透過手機APP「國民黨數位黨部」輸入黨員號碼,想查詢黨籍是否已經被國民黨註銷,不料系統訊息竟顯示「此黨員已離世」,他對此生氣地反映給國民黨新營區黨部,卻依舊沒有得到完善回覆。

該名前黨員致電國民黨新營區黨部書記沈慶勇並全程錄音,他要求藍營黨部「不能寫我離世」,卻遭沈不斷反問「你有沒有在臉書宣布你退出國民黨?」沈甚至說:「民進黨比較好啦。」但依舊對於系統訊息顯示「此黨員已離世」沒有作出正面回應。

前黨員認為自己受到詛咒,繼續向國民黨中央黨部表達不滿後,藍營中央對此允諾,要求台南市黨部給前黨員一個交代,但現在仍沒有查明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