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啊!是玉珍!交友軟體配對陳玉珍 網友驚喜:超好聊

2020/08/31 18:27
網友使用知名交友軟體,與陳玉珍配對成功。(圖取自卡提諾論壇臉書粉專)

網友使用知名交友軟體,與陳玉珍配對成功。(圖取自卡提諾論壇臉書粉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先前挑戰立委賴品瑜的爆乳裝,拍出「奇蹟美照」,並聲稱已將照片用於交友軟體。有網友今(31日)指出,在知名交友軟體上與陳玉珍配對成功,意外發現她「超好聊」,公布對話後也令所有網友驚呆了。

陳玉珍率先展開對話,兩人相談甚歡。(圖取自卡提諾論壇臉書粉專)

陳玉珍率先展開對話,兩人相談甚歡。(圖取自卡提諾論壇臉書粉專)

知名「卡提諾論壇」臉書粉絲專頁貼出網友投稿的對話截圖,他當時滑到「陳玉珍」時,立刻送出1個「超級喜歡」,不料,陳玉珍竟也同意配對,還主動率先打招呼,網友不可思議地劈頭就問:「是陳玉珍委員本人嗎?」對方回覆:「有這麼好認呀......?」網友驚呼:「真的是夾手他人的玉珍委員!好巧喔。」陳玉珍自我調侃說:「哈哈,還有見縫插珍啦,哈哈。」

網友問及許多立法院議場事件,陳玉珍都有問必達。(圖取自卡提諾論壇臉書粉專)

網友問及許多立法院議場事件,陳玉珍都有問必達。(圖取自卡提諾論壇臉書粉專)

兩人相談甚歡,網友提問當時看到新聞狂報「夾手事件」心裡是否難過,陳玉珍說當時事後幾天都在睡覺,網友又問中威力彩是否會繼續工作,陳玉珍強調,不管是否中獎都會繼續工作,並反問網友的職業,得知是服務業後,陳玉珍也自嘲:「我也是服務業阿,為民服務業,我們不是只要被客人罵耶,民眾就是我的客人,我們還要被全台灣的人罵耶!」

陳玉珍也向網友推廣金門觀光等事宜。(圖取自卡提諾論壇臉書粉專)

陳玉珍也向網友推廣金門觀光等事宜。(圖取自卡提諾論壇臉書粉專)

陳玉珍也提到,她其實很佩服許多年輕人很會製作「梗圖」,兩人還聊到全副武裝進立法院事件,網友向陳玉珍透露自己是高雄人,並詢問從金門搭船到高雄要多久?會不會暈船?陳玉珍認真回答,卻被網友趁機「撩妹」:「那你對我會暈船嗎?」陳玉珍直呼:「天啊請問您多大年紀?」得知網友28歲,陳玉珍直言:「我不能殘害國家幼苗。」

陳玉珍透露,她的確有使用該款知名交友軟體。與網友的對話曝光後,好聊程度超越所有網友想像,不少人留言指出「撇除政治立場的話,她還真的蠻有趣的,意外的很健談」、「我不知道我看了什麼,但先祝福一下好了」、「私底下看起來蠻好聊的,啊螢光幕前是怎麼回事」。但也有網友認為,雖然立委為公眾人物,但也是有個人隱私,不建議將此類對話全數公布上網。

「卡提諾論壇」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