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品妤快看!陳玉珍仙氣四溢 奇蹟美照已上交友軟體

藍委陳玉珍(左)的「奇蹟美照」已經放上交友軟體,網友詢問度高。右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取自徐巧芯臉書)

藍委陳玉珍(左)的「奇蹟美照」已經放上交友軟體,網友詢問度高。右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取自徐巧芯臉書)

2020/08/19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法委員陳玉珍被外界封為「金門女戰神」,陳玉珍7月曾向媒體坦言曾經使用過交友軟體,還引來許多外國人攀談,上月她也挑戰民進黨立委「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的爆乳裝,如今她「仙氣四溢」的「奇蹟美照」曝光,並承認「已經把這張照片放上交友軟體」。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18日)在臉書貼出與陳玉珍的合照,網友一看驚訝地封為「奇蹟美照」。陳玉珍今(19日)前往立法院群賢樓抗議時被問及「如何拍出來的」?她說,剛好上節目,有人幫忙化妝,照片是用手機拍的,而且「沒有修圖」,「手機一開起來就是那個樣子了,可能本來就有美肌」。

陳玉珍:內心的美才是最重要

陳玉珍有點害羞地笑著說,「美麗的外表並非最重要的事情,內心的美才是最重要的」,她希望政府能夠看到,很多台灣民眾的內心都很美,「我們的人心都是美的,真的要用愛心來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人,這個才是最美的」。

根據《NOWNEWS》報導,陳玉珍受訪時還提到自己有4個妹妹、1個姐姐,每位都美若天仙,讓陳玉珍從小只能踏上知識路線,但她強調:「我比較在乎我的頭腦,腹有詩書氣自華,我比較在乎有沒有見解跟想法。」更坦言已經把徐PO出的照片上傳至交友軟體,有網友問她是不是立委,陳說:「我就不敢去回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