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譏南部搭公車「厭桃」 陳其邁:台北看天下有所偏差

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至岡山、阿蓮視察豪雨農損,對柯文哲譏南部搭公車是傻瓜,陳其邁認為看事情要接地氣,從台北看天下有所偏差。(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至岡山、阿蓮視察豪雨農損,對柯文哲譏南部搭公車是傻瓜,陳其邁認為看事情要接地氣,從台北看天下有所偏差。(記者許麗娟攝)

2020/08/28 21:11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指南部坐公車沒有APP了解動向,去搭的是厭桃(台語,傻瓜之意),高雄不僅早在民國99年就推出「高雄iBus公車即時動態資訊」APP,今天下午市長陳其邁在岡山視察豪雨農損時也回應,認為柯文哲「看事情應接地氣,用台北看天下會有所偏差」。

陳其邁表示,高雄土地面積2900平方公里,幅員廣大,交通複雜情況超越台北市的狀況,建議柯文哲應多到南部看看,「好康的都在台北」,南部地區需要很多的建設,需要平衡南北的國土發展,看事情要更在地、接地氣,用台北看天下會有所偏差,實地看看會比台北看天下好多了。

此外,針對網紅「館長」陳之漢遭槍擊,陳其邁在市長補選期間曾上館長的直播節目,陳其邁表示,今早有和館長聯絡,但因他正在開刀,有向其助理表達關心,希望早日康復,同時希望新北市治安機關迅速掌握案情,迅速打擊犯罪才符合市民的期待,雖然兇嫌已到案說明,但開槍動機、背後是否牽涉其他理由,希望新北市加速破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