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也退黨!王浩宇去年「神預言」 網友湧入讚先知

高雄市議員黃捷昨晚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圖擷自黃捷臉書)

高雄市議員黃捷昨晚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圖擷自黃捷臉書)

2020/08/27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因不滿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改選出現「被投票」爭議,其妹黃蓉自揭變成「人頭黨員」且在補選「投過票」,昨日(26)晚間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去年北市議員林亮君等人退黨時,曾PO文指出,「二北一南」還會有3個議員退黨,此篇文章也被網友翻出來,並大讚王浩宇「先知」,紛紛來朝聖。

黃捷胞妹黃蓉25日晚間在臉書踢爆變成時代力量人頭黨員,且在決策委員改選時「投過票」,黃捷則在昨晚批評黨中央因人設事審核入黨名單,決策委員改選不公,黨內民主早已蕩然無存,黨拒絕改革、也拒絕她,決定退出時代力量。

此外,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則在23日晚間,因「國昌錄音檔」爭議,也宣布退黨。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也因前時力黨主席徐永明SOGO涉賄案,在8月5日共同發表聲明宣布退黨。

而王浩宇在去年11月9日,林亮君、吳崢退黨之際,曾PO文指出,「二北一南」接下來還會有3個黨員退黨,並指出黃國昌在黨內沒有職務,卻儼然地下黨主席,在黨內大搞獨裁,不接受別人的意見,痛批黃國昌「對民進黨要求程序,自己卻大搞獨裁」,是個非常自我中心的人,操弄民粹、階級對立獲取政治利益。

王浩宇在當時也說,改革不可能一個人完成,政治也要靠合作才能長遠,這樣的人(指黃國昌)如果繼續存在,時代力量毀滅只是剛好而已。並說這些退黨的人,多麽努力才走到這裡,難道只有黃國昌堅持理念又正義,這些人都是笨蛋?

王浩宇去年預言「二北一南」議員退黨文,也被網友們翻出來,並紛紛大讚他先知,留言表示「朝聖先知」、「我覺得這個一定是時空旅行」、「昌神崩壞預言文」、「時空旅人王浩宇」、「預言家」,還有網友拿王浩宇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預言功力」相比,留言指出「台北有王世堅桃園有王浩宇欸」。

王浩宇在去年11月就預言,時代力量還會有「二北一南」3名議員退黨,網友也翻出這篇文大讚他是先知。(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在去年11月就預言,時代力量還會有「二北一南」3名議員退黨,網友也翻出這篇文大讚他是先知。(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