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退出時力 廖郁賢PO合照不捨嘆:黨內不斷內耗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26日宣布退黨,近日才剛與黃捷一起直播的同黨雲林縣議員廖郁賢,昨深夜也為此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捨,並感嘆黃捷在黨內同志不斷打擊、內耗的過程中,帶著遺憾離開。(圖擷自臉書)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26日宣布退黨,近日才剛與黃捷一起直播的同黨雲林縣議員廖郁賢,昨深夜也為此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捨,並感嘆黃捷在黨內同志不斷打擊、內耗的過程中,帶著遺憾離開。(圖擷自臉書)

2020/08/27 0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26日宣布退黨,近日才剛與黃捷一起直播的同黨雲林縣議員廖郁賢,昨深夜也為此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捨,並感嘆黃捷是很為人著想的人,在黨內同志不斷打擊、內耗的過程中,帶著遺憾離開。不過廖也強調,重建家園不是個口號,選擇留下來的我們,一定有什麼理由,並強調「那些你們所未能完成的改革,我將全力以赴。」

時代力量風波不斷,近日時力決策委員改選也傳出一些爭議,黃捷的胞妹黃蓉更自揭變成時力「人頭黨員」,黨員資格尚未通過審核,卻已經在補選「投過票」,引發外界關注。事後黃捷透過臉書發出聲明,指出即日起退出這場時力決策委員改選,也退出時代力量,並將以無黨籍身分在鳳山繼續深耕。在黃捷宣布退黨後,目前時代力量直轄市暨縣市議員僅剩下11席。

黃捷24日才與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台南市議員林易瑩24日一起直播暢談改革之路,結果才過2天黃捷就宣布退黨,廖郁賢為此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黃捷的離開絕對是時力的損失,並稱讚黃捷是一個只要有機會就會幫忙黨內夥伴的人,除了選舉及日常活動只要能到都絕不缺席,先前舉辦青年活動時也答應雲林鄉親想見面的要求,即使自己在財務上也很有壓力,還回捐車馬費讓該團體繼續運用,廖郁賢說「她就是一個很為他人著想的人,毫無架子。」

廖郁賢也指出,從林郁容、林昶佐、洪慈庸、吳崢、林亮君、林穎孟、黃郁芬、曾玟學,到今日的黃捷,哪一個不是用盡全力在地方服務,擦亮時代力量這塊招牌?對於他們「必須在黨內同志不斷打擊、內耗的過程中,帶著遺憾離開」,廖表示深感不捨。不過她也強調,「重建家園不是個口號,選擇留下來的我們,一定有什麼理由,也就要努力做出些什麼。那些你們所未能完成的改革,我將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