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將宴請新北立委 盼協助爭經費、做溝通

新北市長侯友宜將宴請新北市立委,希望立委們協助爭取經費、行政溝通。(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將宴請新北市立委,希望立委們協助爭取經費、行政溝通。(記者何玉華攝)

2020/08/25 11:3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明(26)天將宴請新北市12名立法委員,也是本屆立委上任後首次與侯友宜餐敘,侯友宜表示,將請委員們協助向中央爭取經費,也協助市府與相關部會進行行政協助。目前有1、2名立委表示有事無法出席,其餘多數會出席。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的立委都非常關心各項建設,常常在各種行程中給很多建議,有機會與立委們面對面聊一聊、聽聽他們對新北市未來的想法,作為市府未來施政的方向參考,他也會把市府現在的施政方向向立委們做個說明,他強調,只有大家同心協力建設新北市,新北市才有未來。

侯友宜說,立委反映議題,中央比較能聽進去,所以新北市很多建設需要經費的,不管是現有的經費分配或未來的前瞻2.0,都需要立委視建設的重要性來爭取,除了爭取經費,也可以向各部會如交通部、內政部、經濟部協助溝通。

侯友宜表示,與立委溝通的最主要面向包括軌道建設,這牽涉到中央出面統籌及資源上的分配;還有新北市需求性很高的停車場,以及一些重要地區的交通擁塞,需要興建交通的工程道路、相關的交通預算設計規劃,最重要的還有污水下水道建設、河岸兩邊的整治,都需要立委們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