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串?還是護航? 林俊憲:馬英九你搞得大家好亂啊

前總統馬英九(中)昨日被人拿歷史上中共背信事蹟反問,竟然護航說「不見得一個常說謊的人永遠不會說真話」,立委林俊憲今日嘲諷說:「這到底是護航還是反串?你搞得大家好亂!實在讓人很難相信你『年華正盛』啊!」(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前總統馬英九(中)昨日被人拿歷史上中共背信事蹟反問,竟然護航說「不見得一個常說謊的人永遠不會說真話」,立委林俊憲今日嘲諷說:「這到底是護航還是反串?你搞得大家好亂!實在讓人很難相信你『年華正盛』啊!」(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20/08/23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英九基金會昨(22)日主辦「國家不安全研討會」,前總統馬英九遭問中共背信史,竟然護航說「不見得一個常說謊的人永遠不會說真話」;對此,立委林俊憲今(23)日嘲諷說:「這到底是護航還是反串?你搞得大家好亂!實在讓人很難相信你『年華正盛』啊!」

綜合媒體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昨天主持「國家不安全研討會」時,被現場聽眾以中共過去背信忘義的歷史質疑,馬英九竟回應說,「共產黨說話不一定可靠,但不是一定不可靠」,並指自己在總統任內與中國簽署23項協議都沒問題,「不見得一個常說謊的人永遠不會說真話,要看你用什麼態度對待他」。

針對馬英九的論述,林俊憲今在臉書分析指出:「第一,馬英九開宗明義就指出共產黨「常說謊」,雖然昏庸如馬英九,到底是當過總統,再怎麼缺乏判斷力也知道中共缺乏誠信。那麼你自己都知道不能相信了,又憑什麼要求台灣人相信?」

林俊憲續稱:「第二,『不見得永遠不會說真話』所以你的意思,是台灣整個國家的安全,要寄望在共產黨突然良心發現說實話嗎?面對一個充滿敵意的鄰國,你的解決方法居然是要靠對方良心發現?天知道你執政八年被共產黨欺騙了幾次。」

最後,林俊憲說:「但我還是要勸勸馬英九,你講這些話台灣人肯定是不買單,可是你連『中共不可信』都說出來,這樣真的好嗎?畢竟你講這些話的目的,是要讓對面開心才說的。兩邊都得罪,這種決策能力,實在讓人很難相信你『年華正盛』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