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擬提14縣市入境普篩 江啟臣:沒有政黨政治考量

國民黨考慮號召14個地方執政縣市進行入境普篩,自己人也不買單,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再度重申,中央與地方政府應相互合作,沒有所謂政黨政治的考量。(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考慮號召14個地方執政縣市進行入境普篩,自己人也不買單,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再度重申,中央與地方政府應相互合作,沒有所謂政黨政治的考量。(記者方賓照攝)

2020/08/23 11:2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考慮號召14個地方執政縣市進行入境普篩,自己人也不買單,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再度重申,中央與地方政府應相互合作,甚至中央應盡量協助地方政府,這是國民黨一貫態度,沒有所謂政黨政治的考量。

針對近日有關中央與地方政府防疫的討論,江啟臣今出席已故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追思會前受訪指出,防疫工作絕對要交給專業,其中一定有政府負責執行,中央與地方政府應相互合作,甚至中央應該盡量協助地方政府,這是國民黨一貫態度。

江啟臣表示,國民黨身為在野黨提出各項建議,從疫情早期即提出應該要提早準備紓困與振興,黨團也提出相關法案。他強調,防疫需要滾動式檢討,在防疫過程中,國民黨發現、民調顯示政府應該要提早做那些事,在野黨就提出來,沒有所謂政黨政治的考量。

江啟臣強調,防疫視同作戰,希望指揮官能做出真正提高防疫安全、讓人民有最高安全感的決策,這是最重要的,也是國民黨的期待。

媒體也詢問,江啟臣在追思會中會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碰到面,因外傳韓有意選黨主席,是否會尷尬,江啟臣說,他跟韓是好朋友,來就是追思郝柏村,不談其他的。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追思會。(記者方賓照攝)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追思會。(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