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府院黨批評 馬英九基金會:省省抹紅、扣帽子的老招

針對府院黨的相關批評,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右)回應,他要請蔡政府的一群發言人,省省抹紅、扣帽子的老招,先就國際與美國人的看法認真回應。(資料照)

針對府院黨的相關批評,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右)回應,他要請蔡政府的一群發言人,省省抹紅、扣帽子的老招,先就國際與美國人的看法認真回應。(資料照)

2020/08/22 17:43

首次上稿 15:58
更新時間 17:4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府院黨的相關批評,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傍晚在主持「國家不安全研討會」的「圓桌論談」階段時告訴大家,他接到一個最新的消息,就是接到府院黨都站出來批判我們,他們從未如此努力過,這代表我們打到要害,這是好事情,歡迎他們批判我們,因為給他們建議是一種幸福。馬英九並強調,自己絕非基於黨派意識,而是完全就事論事。

此外,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發聲明回應,當前台海不安全,為國際組織認證,連美方前軍、情高層,都預警中共可能動武的台海危機,他要請蔡政府的一群發言人,省省抹紅、扣帽子的老招,先就國際與美國人的看法認真回應。

蕭旭岑痛批,蔡政府的府院黨高層,不承認錯誤的國家路線,把台灣推向戰爭邊緣,還鼓動勇武派、義和團的氣氛,視國人的身家安全如無物,根本是出賣台灣利益,台灣人應該群起唾棄。

蕭旭岑並點名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說,如果「九二共識」無法保障中華民國主權,他請陳主委看看馬英九執政八年,台灣的國際參與和兩岸互動,哪個不是在堅守中華民國主權的立場下,為台灣爭取到最大利益?

蕭旭岑更反問外交部長吳釗燮,蔡政府真的有捍衛台灣主權嗎?那麼對美方有損我太平島主權的聲明,怎會表示歡迎?對我漁民在釣魚台海域被騷擾,又為何不敢大聲抗議?斷交部長果真非浪得虛名。

對於行政院發言人扭曲「九二共識」為「一國兩制」,並指馬英九與中國唱和,蕭旭岑感嘆,國家最高行政機關發言人的程度居然如此,只會抹紅扣帽子,他請政院的發言應本於事實,不要欺騙神明再騙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