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暫代海基會董事長多久? 許勝雄:阿彌陀佛

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代理海基會董事長,28日將主持海基會臨時董監事會。(資料照)

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代理海基會董事長,28日將主持海基會臨時董監事會。(資料照)

2020/08/20 13:47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海基會28日將舉行臨時董監事會,由代理董事長、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主持,會中將通過總統辦公室主任詹志宏接任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的人事案。許勝雄中午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表示,前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月初轉任總統府秘書長後,他就暫代董事長,府方告訴他,短時間就會有接任人選。

許勝雄強調,從李大維調走後,他就被要求暫代董事長,府方告訴他,很快會派任副董事長兼秘書長人選在董事會通過,後續是第二階段會推選出新的董事長人選。被問到要暫代多久?他說,他不知道,「應該是短時間吧」!

2016年政黨輪替後,蔡政府即有意委請許勝雄代理海基會董座,但許勝雄未接受,當時他對媒體表示,他有兩個顧慮,一是到立法院備詢、另是要公布個人財產。今天被問到此一問題時,許勝雄說,「時間很短,沒有這些困擾」。

若屆時人選遲未公佈怎麼辦?他說,「不會啦、不會啦、不會啦,阿彌陀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