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別韓流」惹議 蔡正元:政治偶像終有一天也要下神壇

面對「告別韓流」爭議,蔡正元今日發文呼籲國民黨黨公職人員珍惜韓粉,應當成國民黨的重要資產。(資料照)

面對「告別韓流」爭議,蔡正元今日發文呼籲國民黨黨公職人員珍惜韓粉,應當成國民黨的重要資產。(資料照)

2020/08/18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慘敗,身兼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日前提出「告別韓流」言論,表示政黨再起不能僅靠單一力量。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今(18日)也於臉書發文表示「偶像也終究會滿臉灰塵,人上了神壇要更謹慎,因為終有一天要下神壇」,暗示韓流即將退去。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日前「告別韓流」的言論,不僅引發韓粉出征,曾擔任韓國瑜競辦發言人的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也怒嗆林「只會當網紅發臉書講幹話」,隨後引來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回擊,藍營內部火藥味濃厚。對此,國民黨中央也跳出來緩頰,強調林的貼文並沒有切割韓粉的問題,只是想要爭取更多元的支持。

今日蔡正元也特別發文表示,韓流、韓粉都是國民黨的資產,甚至有很多韓粉原本並不是國民黨員,但他們也願意把韓國瑜偶像化,像追星族一樣崇拜韓國瑜,這對於國民黨來說當然很重要;蔡也呼籲國民黨的黨公職人員,即便有部分的韓粉出現較激烈的言行,也應該要用心撫慰、用心關懷,而不是反其道而行。

但是,蔡正元也同時指出,台灣選舉歷史上出現過扁迷、馬迷、柯粉、韓流,都是政治明星偶像化的現象,蔡強調「但是每一個政治偶像都是平常人,偶像也終究會滿臉灰塵,人上了神壇要更謹慎,因為終有一天要下神壇」,並以「馬迷」做為例子,提到當初自己批評馬英九時也遭馬迷出征,但終有回歸理性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