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系紛爭不斷 傳柯文哲擬由陳佩琪擔任精神領袖

有媒體消息指出,為整頓柯粉後援會,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上週黨政會報中拋出,讓其妻子陳佩琪擔任精神領袖的構想。(資料照)

有媒體消息指出,為整頓柯粉後援會,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上週黨政會報中拋出,讓其妻子陳佩琪擔任精神領袖的構想。(資料照)

2020/08/18 0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民眾黨在2020大選後紛擾不斷,屢屢傳出緋聞及黨內惡鬥消息,有媒體消息指出,為整頓柯粉後援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上週黨政會報中拋出,讓其妻子陳佩琪擔任精神領袖的構想,對此則有幕僚擔心,陳佩琪對柯粉來說雖有崇高地位,但未來若介入紛爭恐招致麻煩。

《ETtoday》報導指出,柯文哲的粉絲團主要分為兩大派系,雙方長期為了「正統」與否不斷爭執,上週在黨政會報上柯文哲對幹部強調,未解決此問題,應該有一個超越兩大派系的後援會組織來當正統,他還提出讓陳佩琪作為精神領袖的構想,不過在場幕僚提醒柯,得先問過陳佩琪本人。

黨內人士指出,不少黨員曾抱怨,想得知黨內消息卻無管道,不同後援會、各地方服務處自成一格,希望黨部有官方群組統一發布消息。同時也坦言,兩大派系確實不相容,柯認為陳佩琪可以扮演調和者,因為陳長期在臉書評論時事,也常分享與柯的互動放閃,深受柯粉喜愛,相信陳會是兩大派系下的最大公約數,不過也有幕僚擔心,指稱粉絲與偶像應保持「距離的美感」,若未來陳佩琪介入紛爭,恐怕也會招致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