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補選》高雄妹支持吳益政 樂觀認為成功不在當選

吳益政支持者許小姐(右)與來自剛果的男友阿良,在吳益政競總看開票結果,樂觀認為沒選上是預期的,重點在台灣政治的改變。(記者許麗娟攝)

吳益政支持者許小姐(右)與來自剛果的男友阿良,在吳益政競總看開票結果,樂觀認為沒選上是預期的,重點在台灣政治的改變。(記者許麗娟攝)

2020/08/15 17:11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已陸續開票,雖然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的票數仍大幅落後,位居3位候選人之末,但在吳益政競總看投開票的支持者,仍樂觀認為,即使吳沒當選,仍會去做他期望做的事。

支持吳益政的許小姐帶著來自剛果的男友到吳益政競總觀看開票結果,許小姐表示,男友來台這1年多來,雖然已看過台灣的總統大選、罷韓和這次的高雄市長補選,但因外國人身分不方便發表任何關於選舉的意見。

對於吳益政目前的得票數不如預期好,許小姐說,票數是預期的,但在支持的過程中,看到很多人真的想去了解每位候選人的政見,選擇最認同的價值觀來投票,就算結果不是原本的期望,還是很開心台灣的政治情況在改變,而且過去家人和她都有不同的政治立場,這次全投給吳益政,因為厭倦過去只有藍綠,這次覺得有藍綠之外還有更好的候選人,有完整、具體的政見,她認為這場選舉很重要,成功不在吳益政有沒有當選,即使他沒當上市長,還是會去做他期望做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