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批蘇巧慧陳情才開放小明來台 蘇:為攻擊政院硬扣我帽子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受訪時說,朝野黨團各立委應都有接獲小明返台相關陳情,國民黨為了攻擊行政院,硬要將此事扣到她頭上,她覺得「匪夷所思」。(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受訪時說,朝野黨團各立委應都有接獲小明返台相關陳情,國民黨為了攻擊行政院,硬要將此事扣到她頭上,她覺得「匪夷所思」。(資料照)

2020/08/13 14:48

質疑「小明」返台決策反覆 藍批「黑手乾脆出來當指揮官」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召開記者會,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起開放2至6歲(含)以下持居留證的陸籍子女申請入境一事,國民黨團批評,政府在中國配偶向民進黨立委蘇巧慧陳情後才開放的做法是「為德不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受訪時說,朝野黨團各立委應都有接獲相關陳情,也向相關部會反映過,國民黨為了攻擊行政院,硬要將此事扣到她頭上,「等於否定國民黨自己的努力」,她看不懂國民黨的作法,覺得「匪夷所思」。

蘇巧慧今在立法院受訪時說,指揮中心一直都是遵照國內的防疫能量,衡量各國疫情發展,做出最專業的決定,國民黨團硬要把此事扣到她這邊來,只是為了攻擊行政院,等同否定國民黨團自己的努力;蘇巧慧說,她的選區包含三峽大學城,這樣的居民蠻多的,因此前幾天舉辦活動時遇到中國配偶陳情,她也對媽媽們的想法感同身受。

蘇巧慧並說,疫情剛開始的時候,各立委對中國配偶的陳情都陸續有些反應,在她陳情的這幾天前後,「國民黨立委的陳情應該比她還多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