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衛生部長深夜發文 支持台灣公衛領導地位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今日凌晨在推特發文表示,很榮幸來台傳達美方對台灣的支持。(圖擷自推特)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今日凌晨在推特發文表示,很榮幸來台傳達美方對台灣的支持。(圖擷自推特)

2020/08/10 0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昨(9)日傍晚近5時搭乘美國空軍C-40B「天空辦公室」專機抵達台北航空站,他今日凌晨在推特發文表示,很榮幸來台傳達美方對台灣的支持。

阿札爾是1979年台美斷交以來訪台層級最高、也是6年來首位訪台的美國內閣官員,此行將會見總統蔡英文,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等部會首長。他昨日下午搭乘美國空軍行政專機飛抵台北,此行將強化美台夥伴關係,並促進美台對抗全球疫情的合作。

所有訪團成員出發前已提出離美前72小時內篩檢陰性報告,昨下午抵台後也再次進行採檢,他於今凌晨於推特的發文中指出,訪團成員均有配戴口罩,並立即接受檢測,檢測結果均為陰性。並表示台灣在全球衛生領域占領導地位,很榮幸來台傳達美方對台灣的支持。

據悉,阿札爾訪團行程緊湊,僅在台灣停留4天,今(10)日上午10時將晉見蔡總統,此行中也將拜會外交部長吳釗燮,並有機會與公衛專家前副總統陳建仁和副總統賴清德交換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