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3度入夢 李安妮:父親交代去看看媽媽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與世長辭,昨日適逢父親節,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昨深夜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接到父親托夢,交代她去看看媽媽是否起床了。(資料照)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與世長辭,昨日適逢父親節,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昨深夜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接到父親托夢,交代她去看看媽媽是否起床了。(資料照)

2020/08/09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與世長辭,享耆壽98歲,昨日適逢父親節,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昨深夜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接到父親托夢,交代她去看看媽媽是否起床了,李安妮對此表示「能透過在爹靈前的禱告與爹交通,爸爸我真懷念您呀!」

李安妮昨深夜在臉書發文指出,她本月初就曾兩度夢到自己的父親李登輝出現在夢中,第一次的場景是在病榻上,夢中父親穿著醫院的睡衣自行翻身,並與家人一一握手。第二次則是全家人同桌用餐中,父親穿著打球的居家服,神采奕奕帶著手勢高談闊論,全家人也都七嘴八舌對話中。

李安妮說,「今日清晨父親第三度來到我的夢中,場景則是我(李安妮)正在為即將到來的父親節禱告,祈求上帝照顧受病痛折磨中的父親,父親竟然出現在我面前,交代我去看看媽媽是否起床了。」李安妮也說,在醒來後,夫婿賴國洲跟她說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典型症狀。

李安妮也提到,傍晚她也到位於北榮的父親靈前與李登輝聊天。她回憶父親以前就常說,她是家裡最吵鬧、最雞婆、膽子也最大的,因此她特別請父親要常到她夢裏,有事也儘管交代,同時也再三請爹放心阿嬤的身心狀況,因為他們都會好好照顧她。

李安妮也表示「感謝主,讓我在度過人生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時,能透過在爹靈前的禱告與爹交通,爸爸我真懷念您呀!」網友們看到PO文也紛紛表示「我們都懷念他!」、「來到夢中的對話最貼近與觸動,非常寶貴」、「父女情深,夢中繼續相見」、「請節哀保重,願上帝保佑」、「確實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安妮也很幸福在夢中與父親生活對談,好特別的父親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