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吐槽?李眉蓁提「海水沖馬桶」 盧秀燕指自來水是中央主管

針對李眉蓁(右三)「海水沖馬桶」,盧秀燕(右二)說自來水是中央主管,侯友宜(左三)指李眉蓁會虛心看待。(記者洪定宏攝)

針對李眉蓁(右三)「海水沖馬桶」,盧秀燕(右二)說自來水是中央主管,侯友宜(左三)指李眉蓁會虛心看待。(記者洪定宏攝)

2020/08/09 10:4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助選;媒體詢問侯、盧2位市長,「海水沖馬桶」政見在新北及台中可行嗎?

侯友宜禮讓盧秀燕「女士優先」答覆,盧秀燕沒有正面回應,但強調自來水是國營事業、中央主管,此舉被解讀是「吐槽」李眉蓁要成立高雄市自來水事業處,長期規劃「海水沖馬桶」的政見。

盧秀燕說明後,李眉蓁接過盧秀燕的麥克風,沒有交給侯友宜,反而準備轉頭離開,媒體見狀傻眼,紛紛大聲提問,引發現場混亂。

媒體見侯友宜站在原地不動,追問新北市金山區公所小編猝死的問題,但他不願答覆,雖然說明「海水沖馬桶」問題,同樣沒有正面回應,僅強調,不管大家意見如何,李眉蓁都能虛心看待。

盧秀燕表示,自來水是國營事業、中央主管,反批民進黨在中央執政5年,「有給高雄人乾淨、安全的水喝嗎?」「有沒有讓高雄人的日子更好過?」

盧秀燕指出,高雄大部分的稅,都繳給中央,但高雄人有安全、乾淨的水可以喝嗎?有繁榮的活水經濟讓日子更好過嗎?如果沒有,換李眉蓁來做。

侯友宜表示,李眉蓁所提的政見,不管大家的意見如何,她都會虛心去看待,也有決心想要去做好,以往沒有解決的,就讓李眉蓁解決,大家拭目以待。

媒體聯訪後,腳傷的盧秀燕坐輪椅,與侯友宜分進合擊,沿左營區蓮潭路為李眉蓁掃街拜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