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6周年 陳其邁重回現場獻花:永遠迎接日出的城市!

陳其邁到高雄氣爆紀念裝置藝術獻花。(陳其邁競總提供)

陳其邁到高雄氣爆紀念裝置藝術獻花。(陳其邁競總提供)

2020/08/01 07:3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氣爆6周年,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昨天深夜重回現場獻花,他強調「高雄,或許會遭受打擊,但我們反省後依然樂觀前進,高雄,是永遠迎接日出的城市!」

昨天深夜,陳其邁到高雄氣爆紀念裝置藝術獻花,幾位老朋友也重新相聚,包括前高雄氣爆罹難者家屬自救會長陳冠榮、痛失妻兒的拉麵店王老闆、氣爆重傷的消防員余泰運、氣爆導致癱瘓的「羊角姊妹」陳姿予等人。

陳其邁指出,2014年7月31日深夜,高雄發生嚴重氣爆,親人傷亡的悲痛、傾頹的家園與塌陷的道路,是心碎而看不到盡頭的夜幕。但我們攜手走過重建的歲月;也將繼續相互陪伴這座城市的未來。

陳其邁有感而發的說:「高雄,或許會遭受打擊,但是我們總是奮進站起;城市,縱使有過傷痕,但是我們反省後依然樂觀前進。高雄,是永遠迎接日出的城市!」

陳其邁與陳冠榮(左二)等人合影。(陳其邁競總提供)

陳其邁與陳冠榮(左二)等人合影。(陳其邁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