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議長補選國民黨勝出 朱立倫:市長補選繼續加油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左)今天由花蓮縣長徐榛蔚(右)邀請,到花蓮參觀今年10月將舉辦的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模型展,針對曾麗燕當選高雄市議會議長,朱立倫說,「他一直對團結勝選很有信心」。(記者花孟璟攝)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左)今天由花蓮縣長徐榛蔚(右)邀請,到花蓮參觀今年10月將舉辦的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模型展,針對曾麗燕當選高雄市議會議長,朱立倫說,「他一直對團結勝選很有信心」。(記者花孟璟攝)

2020/07/31 18:52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意外去世,高雄市議會今天舉辦議長補選及就職,國民黨提名的4連霸議員曾麗燕以35票當選。今天到花蓮參加活動的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說,「其實我們對團結勝選非常有信心」,並強調接下來8月15日的高雄市長補選也要「繼續加油」。

國民黨提名的4連霸議員曾麗燕,今天順利補選上高雄市議會議長,針對事前傳出「國民黨分裂」之說,朱立倫說,其實國民黨一直對團結勝選非常有信心,他強調,「雖然綠營一直想要見縫插針」,而今天曾麗燕議長在所有黨內議員、無黨聯盟支持下,仍然獲得團結勝選。朱立倫說,接下來國民黨會在8月15日的高雄市長補選「繼續加油」。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天到花蓮,除了弔唁新城鄉長何禮臺母喪,又到花蓮縣石雕博物館參觀10月即將舉辦的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模型展。朱立倫說,今天很高興在徐榛蔚縣長邀請下,到花蓮參訪,疫情過後的花蓮,是台灣最熱最夯的觀光景點,在徐榛蔚縣長推動下,也讓花蓮石雕能夠走向全世界,除了看展也參加活動、拜訪老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