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稱「越級打怪」 李眉蓁:我承擔整個國民黨壓力

廣播主持人問對高雄未來想法?李眉蓁卻說承擔整個國民黨壓力,越級打怪會撐下去。(記者王榮祥翻攝)

廣播主持人問對高雄未來想法?李眉蓁卻說承擔整個國民黨壓力,越級打怪會撐下去。(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7/30 13:3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中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主人做球詢問、對高雄未來有什麼樣的想法?李眉蓁表示,這是一個不對等的選舉,「我承擔整個國民黨的壓力,且真的是越級打怪,但一定會撐到最後一刻……」

李眉蓁今中午接受快樂聯播網專訪,主持人楊杰開場先為聽眾介紹李眉蓁活力滿點,並強調不少年輕人非常關心李眉蓁動向,李眉蓁更頻頻展現新世代熱情,第一題先問李眉蓁政見、對高雄未來有何想法?

李眉蓁說,其實這次大家都知道是個比較不對等的選舉,本來可以3個月時間,現在壓縮到變差不多50天,她本來覺得說時間短沒關係,就努力表現好、把自己的政見端出來給人家看,展現青春活力、陽光、創意,然後帶給高雄活潑、快樂的感覺。

李眉蓁話鋒一轉,「可是選戰打到最後還是回歸到選舉,這幾天所有的注目忽然間都在我身上、一下子就覺得這場選戰,我承擔國民黨、整個國民黨的壓力,有的人會說眉蓁加油,接下來這個重擔,我一定會撐到最後一刻」。

李眉蓁也對聽眾喊話,指出大家有看到眉蓁遭受很多打擊,可是她會勇敢承受起來,她覺得選戰打到現在,鼓勵聲變多、加油聲邊多了,出去跑攤感動的聲音也變多了。

她進一步解釋,這種不對等的選舉,大家都知道另一個候選人,其實本來的階位已經很高,所以有時候在某些場合、人家對他的那些擁護、對他一些言語上的(攻擊),都不會像對她的攻擊這麼多這麼大,這是必須要接受的。

李眉蓁強調,她真的是越級打怪,所以大家對她就是完全不手軟,但她也請各位聽眾放心,眉蓁會堅持下去。

但主持人隨後又陸續拋出團隊組成、產業、觀光、治安等多個面向問題,李眉蓁也逐一回應,包括局處首長至少四分之一是年輕人跟女性、積極招商引資、建立高屏澎觀光聯盟、善用大數據搭配監視器改善治安、解決0至6歲學齡前兒童的養育問題等。

李眉蓁重申市長投3號,她會將陽光氣息帶進來,更會讓高雄人能呼吸好空氣、有好的水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