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藍營指控 政院︰媒體逾百億標案 均經公開招標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駁藍指控,媒體逾100百億標案均經公開招標。(資料照)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駁藍指控,媒體逾100百億標案均經公開招標。(資料照)

2020/07/29 12:19

批蔡政府「大內宣」 國民黨控預算集中公視、三立、民視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政府為了「大內宣」,提供媒體逾100億元政府標案,數位媒體廣告經費也大增,行政院則回應,相關宣傳標案都是經過公開招標並競標,資料公開可供外界檢視。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受訪表示,中央與各級政府宣傳預算都是經過立院與議會監督,無論哪一黨執政都是如此。近年來政府透過自媒體,製作各種網路文宣來宣傳政策,已經是常態,相關宣傳標案都是經過公開招標並競標,資料公開可供外界檢視。

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蔡政府大內宣,花錢不手軟」記者會指出,依據媒體統計,蔡英文政府執政的2016年5月20日至2020年6月期間,提供媒體約113億元標案,且民進黨執政的中央與地方政府提供的標案就佔了整體的77%,超過3/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