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訪老青共居宅推世代共好 李眉蓁批民進黨使世代互相仇視

李眉蓁嗆民進黨執政撕裂族群,造成世代互相仇視。(記者王榮祥翻攝)

李眉蓁嗆民進黨執政撕裂族群,造成世代互相仇視。(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7/20 13:5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造訪前金區老青共居社會住宅,肯定前市長韓國瑜任內、把荒廢的舊警察宿舍用6800萬經費就重新整建完成;她鼓吹是代共好之餘,也嗆民進黨每逢選舉必撕裂族群、導致世代互相仇視!

李眉蓁介紹前金區老青共居社宅,「長青戶」滿足長輩安全體貼的需求、「青年家庭戶」讓年輕人安心打拚免煩惱、「警消戶」讓高雄英雄無後顧之憂,顧長者、力挺青年,讓人人有舒服的家是政府的責任,也是她關切的政策。

她進一步指出,將透過「世代共好」的政策,拉近老中青之間的距離,並活絡經驗的傳承,未來若當市長,還要將岡山87期重劃區、苓雅生日公園2處住宅用地,也規劃成為老青共居社會住宅,讓世代共好在高雄更加落實。

李眉蓁事後透過臉書指出,在各界都期待世代共好當下,反觀現在執政的民進黨,每逢選舉必撕裂族群、使世代互相仇視,這樣炒短線的惡質選舉策略或許可馬上見效,但「選舉有道,治國無方」的執政,就是阻礙國家進步的亂源!

她質疑蔡英文總統所說,高雄許多政策是陳其邁跟蘇貞昌一起想的,但陳其邁許多政策卻只是複製貼上經濟部的懶人包、和韓市長的政績,蔡總統知道嗎?蔡總統說要把選舉1天當兩天來拚,她質疑蔡總統、為何不宣布要把治國1天當兩天拚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