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黨內不怕「拉幫結派」 重要的是一致對外

台南市長黃偉哲(見圖)19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受訪表示,黨內有不同、多元的意見,本來就是正常現象,政黨內不怕有「拉幫結派」,最重要的是要一致對外。(記者方賓照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見圖)19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受訪表示,黨內有不同、多元的意見,本來就是正常現象,政黨內不怕有「拉幫結派」,最重要的是要一致對外。(記者方賓照攝)

2020/07/19 17:06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民進黨今召開全國黨員代表大會,權力結構即將改組;台南市長黃偉哲出席會議時表示,黨內有不同、多元的意見,本來就是正常現象,政黨內不怕有「拉幫結派」,最重要的是要一致對外,相信在黨主席蔡英文擔任「桶箍」的前提下,能協同黨內意見一致對外,為台灣創造最大的利益,這也是政黨存在的目的。

民進黨今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3樓大會堂召開全代會,發言人顏若芳表示,大會主軸為「團結台灣 前進世界」,主視覺意象則是從「台灣」邁向「圓」,象徵島嶼勇敢前進世界,也表現出台灣堅毅地克服各種挑戰,團結共好。

本次會議於下午3點結束後,展開中執委、中評委選舉投票,4點30分開票;5點30分由中評委互推選主委;中常委選舉則是6點開始投票,6點30分開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