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退黨」搜索暴增! 王定宇:中國2020面對國際滅共潮

美國近日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退黨」一詞在「Google趨勢」的搜尋熱度上升近百倍;對此,我國立法委員王定宇(見圖)指出,中國2020年可能須面對「國際滅共潮」。(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美國近日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退黨」一詞在「Google趨勢」的搜尋熱度上升近百倍;對此,我國立法委員王定宇(見圖)指出,中國2020年可能須面對「國際滅共潮」。(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2020/07/18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日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並將在美國的中共人士驅逐出境,「退黨」一詞在「Google趨勢」(Google Trend)的搜尋熱度上升近百倍;對此,我國立法委員王定宇指出,中國2020年可能須面對「國際滅共潮」。

綜合媒體報導,多家外媒接連報導指出,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np)正在研擬方案,參考2017年的「移民與國籍法」禁令,撤銷在美中共黨員及家人的簽證,以將相關人等驅逐出境,並限制解放軍人員及國有企業高層赴美。

在美國的「中共旅美禁令」消息傳出後,「Google趨勢」(Google Trend)的關鍵詞熱度顯示,「退黨」在7月17日上午4時56分達到100分,熱度一度上升近百倍,成為中國網路的搜索關鍵詞。

立委王定宇17日接受《新唐人電視台》訪問表示,美國將對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施行制裁,啟動簽證管制、財產查封,甚至對華為等中國國企人員採取入境管制,「我相信那不會是最後一波,後面還會有」。

王定宇續稱,美國下一步可能會限制中國共產黨黨員的簽證,中共黨員在美國的居留身份、親友的狀態、財產都將受到影響,一旦美國有所動作,五眼聯盟國家及自由民主世界的國家應該也會跟進。

王定宇表示,「接下來如果中共持續軍事威脅,不顧國內的洪災、饑荒或者疫情,那我想習近平所領導的中國共產黨,在2020年應該會面對國際滅共,所以我們希望這一切的改變能往好的方向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