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趴桌「翹臀照」引熱議!本人自首:我來認領屁股了

立委鄭運鵬今日在臉書PO出一張某男立委趴在議會桌上,與立委管碧玲談話的照片,而立委的「翹臀」也引發網友關注,紛喊「身材不錯!」(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立委鄭運鵬今日在臉書PO出一張某男立委趴在議會桌上,與立委管碧玲談話的照片,而立委的「翹臀」也引發網友關注,紛喊「身材不錯!」(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2020/07/17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今(17)日上午行使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投票,朝野爆發衝突,而現場也傳出不少有趣的「花邊照片」。立委鄭運鵬在臉書PO出一張男性立委趴在議會桌上的照片,而這名立委的「翹臀」立刻引發網友關注,紛喊「身材不錯!」對此,立委林俊憲下午在臉書PO文自承是「翹臀」的主人,還說「平常努力保持身材,就是在等被發現的這一天!」

鄭運鵬今天PO出林俊憲趴在桌上凸顯翹臀的背影照,並在文中註解「中年人就是靠責任感,和腎上腺素」。對此,不少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問,「那是誰的屁股?」更有不少網友大讚,「這屁股很可以」、「好性感的翹臀」、「so sexy」、「好看的屁股會使年紀小20歲!」

對此,林俊憲下午在臉書轉貼了鄭運鵬的貼文說,「我來認領自己的屁股了」。林俊憲說,他看了一下網友的留言,大多對他的背影讚譽有加,「平常努力保持身材,就是在等被發現的這一天!」

而網友也在林俊憲臉書紛紛留言,「翹臀無誤」、「要小心雪生委員的肚子」、「要小心陳玉珍」、「台南不只出美食,還出俏臀」、「這翹臀有練」、「可拍內褲廣告」、「台南翹臀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