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委同意權》陳菊等27人全過關 國民黨團:不承認任何結果!

國民黨立委認為監察院人事案立院審查程序有瑕疵,表示不承認任何結果。(記者陳昀攝)

國民黨立委認為監察院人事案立院審查程序有瑕疵,表示不承認任何結果。(記者陳昀攝)

2020/07/17 14:35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立法院臨時會今行使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民進黨團全力支持下,通過出任監察院長。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痛批,昨天民進黨團提案表決不合法,今天投票當然也無效,不承認開出的任何結果。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更痛罵,立法院長游錫堃完全議事不中立、導致民主醜聞,「這什麼國會?台灣民主就是民進黨做主!」

林為洲指出,投票結果輸了,國民黨團哪次沒接受?但過程不能作弊,不能冒名頂替,也不能缺乏清點程序,昨天民進黨立委陳瑩人不在現場,卻有人冒名頂替投票,「我們不承認昨天是合法,今天當然也不合法,我們不承認開出的任何結果」。

林為洲痛批,民進黨在野時也有各種抗爭,當時國民黨忍受包容,耐心讓他們凸顯議題,就算一張票投半小時也讓他們投,但今天國民黨立委只是想凸顯議題、慢慢投票卻不行,投票匭還規定只能投北區、不能談南區,這都不在議事規則中,也是投票瑕疵。

江啟臣痛批,今天的結果是民主醜聞,做票護航陳菊、踐踏國會,游錫堃號稱是民主前輩,根本是踐踏民主,當了國會議長就忘了民主、程序正義,如果今天這樣投票還算數,以後立院所有投票都這樣投嗎?游錫堃條款嗎?

江啟臣痛罵,游錫堃不但放任作票,投票過程還亮票給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看,這什麼國會?台灣民主是民進黨做主,民進黨指派的立法院長完全沒有議事中立,以後主持所有會議想必也是民進黨說了算,「其他立委都塑膠啦,他根本不鳥你」,江啟臣嗆聲說,在野黨聲音你不聽,就等人民怒吼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