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委同意權》摸到林昶佐胸肌? 陳玉珍:沒想兒女私情

陳玉珍回應林昶佐指控時,提及自己也有瘀青,但不怪任何人。(記者陳昀攝)

陳玉珍回應林昶佐指控時,提及自己也有瘀青,但不怪任何人。(記者陳昀攝)

2020/07/17 13:2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立法院臨時會上午行使監察院人事同意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臉書指控國民黨立委嚴重干擾,陳玉珍還伸手到他褲子口袋搶選票。陳玉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有沒有摸到胸肌,她先是反問「他有嗎?」並表示,自己在議場想的是國家大事,沒想到這些兒女私情,「他們對我都沒有吸引力」。

對於林昶佐指控伸手到褲子裡搶選票,陳玉珍說,當時就是在推擠,自己也覺得林昶佐一直摸她很不舒服啊,但不想罵他,覺得他是有前途的立委,只想問他對民主價值的信仰是什麼,民進黨立委陳瑩昨天不在場卻能投票、民進黨作票的看法是什麼?

陳玉珍反問,林昶佐認為阻擋投票應該得到什麼懲罰?如果他覺得很不應該、罪不可赦,那民進黨跟立法院長游錫堃阻止所有國民黨立委投票,能不能認同?請他不要只看到小我,要有民主價值跟思想,身為國會議員,想想國家大事,身為無黨籍立委,不要學民進黨雙標黨的行為。

對於媒體詢問有沒有摸到林昶佐的胸肌、腹肌,陳玉珍表示,她在議場裡頭不會想到這些兒女私情,「他們對我都沒有吸引力」。記者追問「蔣萬安也沒有嗎?」陳玉珍強調,無論是蔣萬安、鍾佳濱、林昶佐,都是優秀國會議員,他們在議場是為了讓國家更好,不是在玩,「不是喜歡你的胸肌什麼的,這不是我考慮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